2015/1/12

掌篇:顏色收集盒(七)~紫色誘惑

  就在我常去的酒吧,今天坐著一位美女。眼影是艷麗的三色堇紫色,唇膏也是同樣的纈草紫紫色系。露出鎖骨的套裝,勻稱地襯托著豐滿的上圍,甚至能看到白皙的雙乳上青紫色的靜脈。紫羅蘭色迷你裙下的修長雙腿,不用說,踩著蘭紫色的高跟鞋,高挑的小腿,配上一身的雪白肌膚,在場的男人,沒有不為她傾倒的。

  我點了一杯以琴酒為基底的紫色夢幻給這位美女,打算向她搭話。 儘管笨拙,這卻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方法。雖然是常去的酒吧,但是吧台後面,是大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寬廣空間。往店外一看,從大約十樓開始上下顛倒的高樓大廈林立著,從數十公尺高延伸到地面,長到不可思議的手扶梯。而天空飛著的是,彷彿巨石像的詭異物體,以及女體「做成」的大大小小飛機。

  不過,有這樣的美女在眼前,再怎麼奇怪的景色也都相形失色了。意外的,她接受了我的邀約。不過,他提出了一個條件。就在離我們不遠處,坐著一位身材稍微矮小的男性,從自己所處的位置,可以看到他的側臉,不過他要是不轉頭的話,並無法知道我們在打量他。他有著一張普通的臉,一張好像在哪裡看過的臉,一張像是訴說著「不想被別人討厭」的臉,不過,他本身並不帶有令人討厭的感覺,也許只是對自己缺乏自信罷了。

  「幹掉他以後我在樓上的房間等你。」美女遞給我房間卡片時,很有技巧的順便撩了我的手心一下,隨即帶著迷人的香氣與婀娜的姿態離開。我愣在原地,不知道是否被她的美所震攝。之後,我偷偷地觀察著那男人的舉動,只見他一個人孤獨地喝著酒。我一直在等他將要不勝酒力欲前往廁所的時機,幸運的是,我並沒有等太久。

  我跟在他後面進了廁所。男人的脖子不算粗,體型上也沒有優勢。我用力到確定他停止呼吸為止,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出了廁所。一推開廁所門,我被忽然的強光包圍著,不由得睜開了眼睛。

  ...已經是中午了。窗外的太陽正高高懸掛著。我從廉價旅館的床鋪爬起,忍受著後腦杓像是被挖掉一塊的痛楚。我回想起昨夜,自從醉到跟一個不相識的男人走出酒吧後就完全沒有記憶了。








  男人的身體仰躺在旁邊一動也不動著,臉上的顏色就如同那帶點妖豔的紫羅蘭色迷你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作者精選

芥川龍之介(一)與絢爛的大正時代一同散去的文豪

嗯,本部落格很久沒有文章了,既然一開站就是以芥川龍之介的文章,那麼,來介紹一下這位文豪的生平吧。 說到「明治時代」的文學,大家腦海裡應該會浮現「夏目漱石」。而漱石晚年最疼愛的弟子,就是芥川龍之介。說他代表了「大正時代」的文學,其實並不為過。 芥川出生於明治二十五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