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6/14

掌篇:顏色收集盒(十三)~金色的貧窮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上傳到社群網路的美食照片跟打卡的餐廳,夠豪華吧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每次吃飯都有美眉作陪, 而且每次都不一樣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擁有好幾款形式一樣顏色不同的名牌靴子,可以搭配心情場合穿著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諾大的房間裡有著自動打掃機器人,還有名牌吸塵器跟空氣清淨機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的信用卡升級成為無限卡,甚麼東西都可以刷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又收到名牌車廠的發表會邀約名單,不出席好像說不過去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的家裡雖然大,但是車子多到放不下了,真是傷腦筋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又要出國了,先去日本,再去歐洲,之後去美國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的名車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了,還好剎車夠力,罰錢只罰一點點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買了很多書,而且我都知道每一本書的書名與作者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黃金又跌了,我不小心就買了個二十萬台幣,反正划算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我今年不得不繳這麼多稅,不相信的話這裡有扣繳憑單。

看看我!看看我!口若懸河的才能加上亮麗的履歷與身上的高級貨,無疑應該能擄獲所有人的眼光才是。





不過,為什麼我總覺得沒有朋友呢?

你們不應該尊重我肯定我嗎?要不然我幹嘛要炫耀自己的奢侈?

不誇耀金錢的話,我找不到其他有關聯有交集的話題了啊!

我知道了,一定是你們都忌妒我,有個有錢老爸對吧。



我才懶的理你們這些窮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作者精選

芥川龍之介(一)與絢爛的大正時代一同散去的文豪

嗯,本部落格很久沒有文章了,既然一開站就是以芥川龍之介的文章,那麼,來介紹一下這位文豪的生平吧。 說到「明治時代」的文學,大家腦海裡應該會浮現「夏目漱石」。而漱石晚年最疼愛的弟子,就是芥川龍之介。說他代表了「大正時代」的文學,其實並不為過。 芥川出生於明治二十五年...